醫療奉獻獎講座
3/25(五)邀請醫奉獎得主─陳肇隆院長來分享行醫甘苦!

 

聯合報連續25年主辦醫療奉獻獎,今年與高醫合作,希望透過講座等活動,表達對醫路上奉獻出一生的醫師們由衷地感謝,也對於這個醫病關係快速演變的時代,透過活動、透過報導,注入正向的能量。
此場演講特別邀請到高醫校友陳肇隆院長,來分享行醫這條路的甘苦,以及那從沒忘懷的初心。陳院長被譽為「亞洲換肝之父」,拓展肝臟移植三十多年,把臺灣肝臟移植技術推至國際頂峰。正當他卸下高雄長庚醫院院長職務時,即獲頒25屆醫療奉獻特殊貢獻獎,為精彩的行醫生涯,寫下完美紀錄。

※活動時間:105年3月25日(星期五) 09:50〜12:00   (09:50-10:10報到)
※活動地點:校內演藝廳(第一教學大樓B1)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生、校友及社會大眾 
※主講人:陳肇隆院長(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高雄醫學院醫學系畢業)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ZQmcFkqxlN

(本活動已申請職員工訓練時數、教師成長計分,及附院教師成長教育訓練-醫學人文時數)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