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展系列活動-再次帶大家到打狗旗後實地尋根踏查~

0919

十分謝謝大家上次熱情報名尋根之旅!原本擔心因天氣炎熱,報名者不多,但沒想到大家十分熱情,報名一下子就湧入,甚至遠超過預定的名額,於是提前截止報名。為讓上次向隅者也有機會參加,特別情商導覽講師,舉辦第二場尋根之旅,預計於9/19舉行。欲想報名者,請後續留意官網或FB的訊息,網路報名網址將會於活動前一星期9/12(六)10:00開放,名額40名,額滿為止。

此次導覽活動一樣由高雄市文資委員,也是旗津在地人的謝榮祥老師及高雄醫學大學人文與藝術教育中心的歷史學博士林丁國老師,共同帶領大眾追尋當年馬雅各的足跡,提供豐富深度的導覽,讓大眾對馬雅各有更一步的認識。且旗後也為高雄最早開發之地,除馬雅各相關景點外,沿途也將介紹旗津的文化歷史景點。


活動時間2015/9/19(六)15:00~18:00
集合地點旗津分駐所前(旗津輪渡站斜前方)
活動講師謝榮祥(高雄市文資委員、海汕文化工作室負責人)、林丁國(高雄醫學大學人文與藝術教育中心助理教授、高醫校史暨南臺灣醫療史料館研究典藏組組長)
報名費用活動免費
活動名額:40名(額滿即不再受理報名)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