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展系列活動─馬雅各打狗旗後尋根之旅,將於7/4(六)舉行,但報名名額已滿,有興趣者請密切注意網站後續公告!!

 

A5

十分謝謝大家熱情報名尋根之旅!!

由於報名情形相當踴躍,截至目前報名人數已達百位,遠超過預定的40位名額,因此和導覽講師討論後,為維持高品質的導覽,決定提前於今日截止,尚請見諒。
對造成大家的困擾,史料館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為讓來不及報名者,也能有機會參與,將於近期再舉行尋根之旅,請此次活動向隅者,密切注意FB粉絲專頁,我們會再公告報名資訊,請大家敬請期待!!!

小編在此再次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另外也提醒已報名此梯次活動者,請於7/2(四)留意電子信箱,屆時會寄發行前通知,謝謝大家的配合!!

 

----------------------------------------------------------------------

特展系列活動-帶大家到打狗旗後實地尋根踏查!!~

古言:「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句話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
這次活動是配合馬雅各特展,讓粉絲們實地走走,我們將會帶著您們一一介紹各歷史景點。

活動將由高雄市文資委員,也是旗津在地人的謝榮祥老師及高雄醫學大學人文與藝術教育中心的歷史學博士林丁國老師,共同帶領大眾追尋當年馬雅各的足跡,提供豐富深度的導覽,讓大眾對馬雅各有更一步的認識。且旗後也為高雄最早開發之地,除馬雅各相關景點外,沿途也將介紹旗津的文化歷史景點

活動時間:2015/7/4(六)15:00~18:00
集合地點:鼓山輪渡站(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二路1號)
活動講師:謝榮祥(高雄市文資委員、海汕文化工作室負責人)
林丁國(高雄醫學大學人文與藝術教育中心助理教授、高醫校史暨南臺灣醫療史料館研究典藏組組長)
報名費用:活動免費(惟渡輪船票請自付)
活動名額:40名。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ZklDTLbnU9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