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河醫師與臺灣烏腳病影像特展系列活動
         走訪臺灣烏腳病醫療紀念館之旅!12/10(六)

 

報名開放囉,歡迎至https://goo.gl/g6sdcZ 報名!

繼曾經帶大家走訪旗津、鳳山等地後,醫療史料館這次要帶大家到臺南北門,實地感受與瞭解當時王金河醫師等人如何診治這些烏腳病患
當時義診病患的醫療之所整建的臺灣烏腳病醫療紀念館(http://www.blackfoot.org.tw/intro/index.html)不只保留建築物,還包含當時所用醫療用具,甚至截枝標本,親自走訪,更能感受當時這些病患面臨的疼痛,與王金河醫師等人的付出。
且不只紀念館,走訪之旅也安排有自由時間,讓大家可以走訪鄰近的北門水晶教堂、北門嶼基督長老教會、北門出張所、錢來也雜貨店等景點。

活動日期:105年12月10日(週六)
活動名額:正取40人、備取10人。(本校大學部學生優先,錄取者將於12月5日週一公告於FB專頁並以email或電話個別通知)
報名資格:校內教職員生及附屬機構員工
報名網址:https://goo.gl/g6sdcZ
                   有興趣者請密切留意,額滿為止!

活動行程:

08:00 - 08:15  第一教學大樓前報到集合
08:15 - 10:00  前往北門
10:00 - 11:30  烏腳病紀念館導覽及參觀
11:30 - 13:00  午餐
13:00 - 15:00  自由活動(可自行繼續參觀紀念館,或步行至附近北門水晶教堂、
北門嶼基督長老教會、北門出張所、錢來也雜貨店等景點)
14:50 - 15:00  集合回程
15:00 - 16:30  回到高醫
活動費用:150元,含租車費用、午餐(合菜)及保險(獲錄取者,請於12月5日週一~7日週三期間至史料館繳費)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