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為人權教育推廣,本處舉辦『2017臺灣國際人權影展』教育推廣活動,敬請貴校協助宣傳,請查照。

說明:

一、旨揭教育推廣活動係由本處主辦,其目的在透過國內外威權統治、戒嚴體制、白色恐怖、轉型正義等相關影片的播映及映後座談,藉由與會人士的公共討論與學習借鏡國外處理相關議題之方式,讓民眾能從活動中反思臺灣在人權發展之面向與願景。

二、該教育推廣活動本處委託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辦理,並訂於20171014日至1129日進行全臺巡迴36場次放映,內容分為『政治效應』、『思想革命』、『藝術之聲』等三大主題單元,共11部國內外精選影片,同時舉辦10場映後座談,邀請專家學者與觀眾面對面對話。

三、本影展活動免費入場,歡迎利用活動官網進行線上報名登記。

四、檢送海報及摺頁文宣品1批,敬請貴單位協助影展活動海報張貼公告及宣傳旨揭活動訊息,並鼓勵所屬人員踴躍參與,詳細活動訊息可至活動官網查詢。

Go to top